close

(雜談)

 

無所不在

 

很多時候,以為已經獲救,或是從束縛中脫逃時,突然發現又再度被綑綁

 

我以為我沒事

 

還是可以照樣吃照樣睡,照樣跟大家說笑

 

可是隨便看到什麼,聽到什麼,自以為的平衡富足快樂等等,馬上就被衝擊的一乾二淨

 

太差勁、太差勁了

一面責怪別人,旦發現自己責怪別人後又馬上責怪責怪別人的自己

 

 

只是小小的一件事,一張圖片,一個狀態

就陷入不可理喻的迴圈

覺得自己很差勁

爛透了

 

想要逃脫出來

但是心上梗著的那根刺就是還插在那裡

 

以前,高中的某位老師,協助我心裡輔導的老師曾說「你是個很敏感的人」

太敏感了,尤其是對於人的情緒,周邊的空氣變化太過敏感

所以也容易想的太多

不可自拔混淆在自己的想像中

 

很恐怖

 

我能體會為什麼人會有想要自我毀滅的衝動

陷進去後要抽離是件困難的事

 

非常困難

 

人患不自知

 

但我又對自己的想法很清楚,知道自己有問題,知道自己想甚麼,卻無法跳脫

 

只能希望靜待時間沖走那些令自己痛苦的想法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an-Dar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