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守歲守到現在應該也仁至義盡了吧(笑)

根據我姐不可信的說法,過去我守歲都是過十二點就掰了,難得今年到早上,快掌聲鼓勵鼓勵XD

 

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們,過去一年有勞你們多擔待這麼一個妖魔似的傢伙

 

感謝閱讀我常常斷來斷去思緒不清還肯原諒我的讀友們,有你們真好QQ

 

大過年的祝大家新年順利,持續往自己人生的目標前進,還沒找到目標的也可以從生活中漸漸的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 

 

以下謹許下今年的幾個願望,希望可以與各位一同督促自己,我們明年過年前再來檢視到底完成了多少(如果還有明年的話)?XD

 

一、一定要瘦下來,目標47公斤

二、今年完成出本,並確實擺攤賣本(臉皮要磨厚點,我實在太害羞了////)

三、可以從新工作得到成就感

四、達成至少每周更新文(情況好的話希望是可以到兩日更,不過對目前的我來說似乎難度過高,特別是在尚未離職的時間)

五、從自耕農改行!!(什麼意思是秘密,但可以從字面猜,猜得到算你聰明)

 

以上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,有甚麼小祕方可以協助達成的歡迎盡量提供,感激不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an-Dar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