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的朋友越多,顧忌越多

 

以前人的話不錯,知己不用多,多則必亂

 

說一件事情需顧慮這個人的心情、那個人的想法,我們已經從小孩子難過就哭、高興就笑,那個人打我不是馬上打回去就是去告狀等等此類生活中變異。

難過時還要擔心,高興時無法歡快,而被人打還要處心積慮的考量各種後過各種方式,還要想各種橋段各式手段回報

大人又怎樣,有必要當得那麼累嗎?

我不懂,或許我還是孩子,但我嚮往那種生活,若我今天在網路上說的令你有什麼不快,你便來找我吧,我不喜歡那種你心裡不痛快,表面還裝模做樣,暗裡藏刀舞槍弄我。

我不知道當面談能否談出什麼,或許最後還是有情破裂,但至少你是真誠的,我會敬佩你、尊重你。

 

可現在只感到疲累,顧慮這個人會不會覺得我再說他,那個人會不會誤會什麼,我已經累了。

 

我們像小孩子一樣今天吵完切八段,明天遇見一起玩,這樣有甚麼不好?

 

我還真不懂了

 

只剩下這塊最後守成之地,拜託各位讓我放肆吧

若有誤傷,請直接找我,我情願被你痛快打一頓,也不想有疙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an-Dar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